西米罗尼~

韦斯莱与格兰杰
出售浪漫与爱意的星环市政町

Mine Field(雷区)-------Chapter 1【罗赫】

第一章简直是个渣渣,什么剧情也没有,干抹蜜……谁也不准打我,谁也不准,呜呜呜,我在厕所里好不容易码出来的,不喜勿喷~

人物属于JKR,ooc属于西米罗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不知过了多久,罗恩隐隐约约觉着干燥的嘴唇忽地湿润起来,好像有人在给他灌水喝,这味道惊人地让他觉得熟悉。他便好奇地撑开了眼帘——

赫敏。让人再熟悉不过的一张脸。她此刻正是“床咚”在他身上。她离自己如此之近,两只大眼睛轻闭着,他完全可以把她的睫毛的数量完整无误地报出来。至于那有些不听话的棕色卷发,像帘子一样遮在他们脸的两旁。他亲爱的姑娘正忘情地吻着他的两片嘴唇,将他轻轻地带出了梦里恐怖的雷区。当然,她本人好像并不知道她现在正亲吻着的罗恩已经要笑了出来。

罗恩无声地也是十分费劲地憋住了,他索性突然将脑袋抬起来,这当然得吓了赫敏一跳,她忙准备起身,可罗恩已将两只空闲的手扶住了她的背,嘴上也毫不客气地轻咬住她的嘴。等到他终于看见赫敏大不服气且红彤彤的脸,才不舍地把唇挪开,噗地一声笑了一下,眼里满是幸灾乐祸。

“你偷亲我。”罗恩虽然是一脸宠爱,嘴上却毫不留情地道出了真相。

“说的跟你没有一样!哪天早上醒来嘴里不是你的味道……”赫敏没好气地回应。

“我不管,你偷亲我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还被发现了。”罗恩的眼里止不住的坏笑。

“……那是我把你的味道还给你,”赫敏翻了个满是无奈的白眼,一翻身轻巧地翻下了床,将睡衣理了一理,“总比你好多了。不要以为我没发现,你是真不知道你‘下嘴’有多重,下次我恐怕需要一个氧气罐。”

“氧气罐?”罗恩慢慢从床上坐起,一边挠着那颗顶着一丛红发的头,一边将还遮着他左半条腿的被子掀开。

“用不着理解了,”赫敏将一条牛仔裤套上,“我今天出去和金妮逛逛,可能下午或者晚饭前一点回来。真想知道你这大半天没了我怎么过。”小声的两下窃笑。

罗恩突然将手放下,一脸严肃地望着在衣柜里翻找上衣的赫敏,一字一句地说:“我怎么不知道。”语速缓慢,略带不满。

赫敏抓起一件有着大写“H”的毛衣转过身,眼里好似有着藏不住的小惊喜:“怎么?不能把我借给你可爱的妹妹半天吗?”

“我不是这意思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”赫敏用她的食指轻轻地掩住罗恩的嘴,看到对方无奈的眼神对上来,才迅速换上毛衣,轻巧地转了一圈。”还好吧?“

罗恩默默地扫视了一遍,有点乱却又蓬松的棕色卷发散在肩膀周围,蓝色的毛衣很合身,只有袖子稍长,遮了小半只手掌;裤子也服服帖帖的,有些紧但却刚好显出腿型,真是妙不可言(?);再回到那张脸,看了十几年的脸,依然那样动人。

他红了脸,甚至听到自己吞了吞口水。

赫敏也显然发现了,也只好烧着脸走出房门顺便带上一句”走了“,接着便是急促而害羞的脚步声。

罗恩也慢悠悠地滑下床去。

”我本来也没说要借。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的,是不是非常想打我~【欠揍脸】

小红小蓝求求你好心点一点呜呜呜~


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