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米罗尼~

韦斯莱与格兰杰
出售浪漫与爱意的星环市政町

快来看我!

这个平平无奇的个人简介,送给所有愿意爱我的人。

🐘💊🐛❤️👟1⃣️个简介。)


你好,俺是西米,全名是西米罗尼,不是外国人。(?

但是大家都管我叫Bwood,念作布伍德,不是逼伍德。

有一个朋友曾经这么描述过我:

“她很难爱上一个人或事,但是一旦爱上,便是真的至死不渝。”

是一名獾院六年级憨批巫师,铁血原著党

本命罗赫 ,有垃圾产出,再嗑点哈金GGAD双子塞秋纳卢亚莫詹莉卢唐。

是yygq人,猩幻本命,有垃圾产出。

喜欢小肠team,皇潮傲斯本命。

再嗑点k花茄母法小。

是enfp修狗勾。

鸽得不能再鸽。


超级爱罗恩和小王。


其他关键词:好兆头/电影/MBTI/老友记/间谍过家家

来扩我企鹅…!3337038319


婉拒5-1 5+1❌除了罗赫的别的赫cp❌分不清角色演员的hp假粉❌幻花过激nc❌潮斯潮婉拒❌


你可知何为深爱,你的大脑会变得麻木,亦可叫作精神冻结,那些闲言碎语,仿佛在慢速播放,我就像深海里的宇航员。

评论(8)

热度(34)